2013/03/17 18:58

船隻進水海中浮沉 海巡大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又發生釣客受困意外,基隆外木山海岸,兩名釣客搭小船想要海釣,沒想到船隻進水在海面上浮浮沉沉,一旁的泳客和海巡人員,冒著風強浪大救人,場面十分驚險。

  又發生釣客受困的意外,在基隆外木山的海岸,兩名搭著小船想要到海上釣魚的釣客因為船隻進水,結果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雖然一旁的泳客以及海巡人員立刻前往救援,不過因為風浪太大,場面十分驚險。透過鏡頭可以看到,在海面上,有三個人抱著即將沈沒的小船,在那裡載浮載沉,這時候一個大浪打來,淹過三個人的頭頂,場面十分驚險,海巡隊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,空勤的直升機也到了現場待命。

  最後在熱心民眾,以及救難人員的合作下,將三人通通救上岸,原來,這又是一起釣客受困的意外,受困的三人中,有兩人是原先準備出海垂釣的釣客,結果船一出海就進了水,讓他們只好大聲求救,還好附近游泳的民眾立刻趕來,再加上海巡人員及時救援,將受困的三人救了起來,只是這個外木山海岸,老是有釣客喜歡挑戰大風大浪出海釣魚,也讓海巡人員忍不住呼籲,不要再玩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