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8:58

大雨失控打滑 2車對撞3人慘死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早上九點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地點在台東的太麻里路段。根據大貨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一輛小轎車突然間打滑,衝到對向車道,讓大貨車閃避不及,撞上了小轎車。小轎車車內的三名男性,被消防員救出時,已經當場死亡。

  滂沱大雨中,一輛小轎車,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,先是緊急轉了四十五度之後,直接衝到對向車道,大貨車根本沒時間閃,撞個正著,貨車駕駛,小轎車當場被撞得,零件四散,還被壓在大貨車下,整台車子,嚴重變形,雖然消防員很快出現,但是車子裡面的三名男性,已經在變形的車內,當場死亡,嚇得貨車駕駛還驚魂未定,貨車駕駛,還來不及踩煞車,就撞上了,迎面衝過來的小轎車,接著又撞上了山壁,想想也覺得很可怕,怎麼會有車子衝出來,貨車駕駛的手,也扭傷了,這樣的意外真的太嚇人,雨天開車一定要記得,放慢車速,才能確保自己和別人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