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8:58

鄰居家尋妻! 男子爆口角被打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南市一名蘇姓男子,19號凌晨回家沒看見太太,懷疑太太跑到鄰居家聊天,還聊到三更半夜,他越想越氣,衝到鄰居家裡找人,沒想到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,蘇姓男子最後被鄰居父子3個人聯手打死,更令人錯愕的是,他的太太當時就在家裡三樓睡覺,他卻因為一時的衝動賠上了一命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,已經打得昏迷的蘇先生,躺在擔架上被推出來,救護人員緊急的把人送醫,但是搶救後還是因為傷重不治,老媽媽哭到都快昏過去了,一顆心也都碎了,兒子被人圍毆,老媽媽哭求也沒用,眼睜睜的看著兒子被打死,其他的親友也是悲痛氣憤。

  時間回到19號凌晨,蘇先生回到家沒看見太太,懷疑太太跑到鄰居家聊天還不回家,一氣之下衝到鄰居家找人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,最後蘇先生被鄰居父子三個人打死。

  把人打死的父子三人,當場被警方逮捕,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,可是讓人更想不到的是,蘇太太當天就在自家三樓睡覺,蘇先生卻因為一時的衝動,不但賠上自己的一條命,也讓兩個家庭因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