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8:58

昔代言"媚登峰" 包翠英挺莊雅清

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而莊雅清好友,曾經是媚登峰代言人的資深名模包翠英,今天出面為莊雅清加油打氣。包翠英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56歲看不出歲月痕跡,當年她可是名模轉戰秀場,開口唱歌、跳舞的第一人,名氣可比現在的第一名模林志玲。包翠英更獨家提供華視新聞,許多從未曝光的花絮照片,非常珍貴。

  好久不見的包翠英,一開口,就要大家相信莊雅清。畢竟14年前,她淡出舞台發福之後,能夠重新復出,就是因為代言媚登峰,一口氣瘦了將近20公斤,讓她再創事業高峰,代言活動一場接著一場,而現在,56歲了,雖然有一點點復胖,但皮膚白晰、臉部光滑緊緻,一轉身、一回眸,堪稱是資深版的名模林志玲。

  昔日她可有電眼女郎的美名,一雙媚眼和修長雙腿,在那個名模不必開口說話的年代,她更是第一位站上舞台表演的名模,秀出平版電腦中的珍貴獨家照片,因為紅遍秀場,造型也跟著搶眼大膽,走秀更是勇於挑戰自我。

  比一比,20歲清純,30歲野豔,40歲成熟,50歲風華絕代,包翠英要讓大家見證,外表也許會跟著時間變化,但是歷練的滋養和內涵,談吐和自信,絕對是花錢買不到的經驗。她更要告訴她的資深粉絲,資深名模的賞味期限,也可以無限延長,現在最希望趕快接戲,挑戰更寬廣的戲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