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9 18:58

流汗觸"漏電" 鬼門關前救回工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個意外現場,台南一名吳姓工人在幫大賣場裝設監視器時,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他身上流了很多汗,手濕濕的又沒有戴手套,碰到被漏電的電線,當場被電到,沒有生命跡象。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緊急使用電擊器ADE把他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,保住了一命。

  救護車開到大賣場後方,消防隊員已經把工人抬上擔架,吳姓工人雙眼緊閉,已經沒有意識。救護人員邊趕往醫院,邊緊急再幫他做CPR,因為剛剛,吳姓工人是沒有任何生命跡象,是從鬼門關前被拉回來。

  原來,吳姓工人正在幫大賣場裝監視器,因為天氣悶熱,他全身流了很多汗,手掌也濕濕的,卻沒有戴手套,接觸到監視器的電線,整個被電飛彈起,消防隊員趕到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真的還好,消防隊員有帶傻瓜電擊器ADE,在黃金搶救時間內,把工人的心跳電回來,雖然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但已經撿回一命,恢復正常呼吸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