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9 12:00

雨衣"三溫暖" 男狂甩60公斤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為了減肥,有人真的無所不用其極,在嘉義市,有一個外國人,他每天都會穿著雨衣,再套上厚外套,外加手套毛帽,把自己包的密不通風,為的竟然是要減肥,雖然在兩年半裡,瘦了60公斤。

  在嘉義市區的公園裡,不斷的來回競走,看看他的打扮,厚外套裡穿的是及膝雨衣、長褲還有手套,頭頂上戴著毛帽,不管晴天雨天冬天夏天,都是這一個打扮,每次只要這個外國人一出現,都會引起路人好奇,把自己包成這樣是要幹麻,這個可愛的外國人叫做傑克,他是外籍美語老師,因為有學生笑他胖,讓他下定決心要減肥,他想出這個辦法,把自己像是裹肉粽一樣,包了一層又一層,強迫大量流汗,減肥的效果果然很不錯,兩年半的時間裡,成功甩肉從150公斤的大胖子到現在90公斤。

  不過像傑克一樣的減肥方式,醫生要提醒民眾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尤其是心血管疾病的病患,在這麼大量流汗的情況下,健康的成人也有可能會引發中暑熱衰竭,所以民眾要嘗試之前,還是先和醫生討論看看適合自己體質的方式,免得減重不成反而得先掛急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