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遊日行程騙很大?何嘉仁被控詐欺

莊雨潔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大錢帶小朋友去日本旅遊,換得一肚子氣。有家長投訴花了47000參加何嘉仁幼兒園舉辦的日本旅行,原本標榜邊學習邊旅遊還能體驗日本文化,實際上住的飯店在維修,說好的飯店自助式晚餐,隨便換成居酒屋,品茶行程和做和菓子的行程全沒了,家長痛批,這根本是詐欺。

  傳單上的豐富行程,又可以做和菓子又可以品茶,晚餐還有懷石料理,全日文老師陪同又能玩又能學習,讓在何嘉仁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家長好心動,花了47000參加幼稚園舉辦的旅行,但卻發現被騙了。

  傳單上的好康通通沒有,機票時間亂改住的飯店還在整修,小朋友嚇到以為是住在鬼屋,雖然勉強可以住,但卻安排小朋友住在吸煙樓層,讓家長們氣瘋了,但這一切家長都還可以忍最讓他們不滿的,是這一間辦理旅遊事務的何嘉仁國際旅行社,沒有道歉聯絡人的電話也打不通。

  不過消保官說話啦,這樣不合理的行程旅行社必須賠償,雖然可以賠償不過這段討厭的出國回憶,在小朋友的心中可能要好久才會忘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