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9 18:58

隔海詐大陸人 電銲工1年騙上億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一個詐欺集團,專門騙大陸人,蔡姓主嫌原本是一名電工人,短短一年騙了上億元,不但開四輛名車,還買兩戶千萬豪宅。他被捕後,檢察官下午請車商,為名車名錶鑑價,拍賣後所得將繳入國庫,再視比例還給被害人。

  打開保險箱,映入眼簾的是,一疊一疊的千元大鈔,還有百元現金,總金額超過一千三百萬。不只有現金,還有這兩台,一黑一白的百萬名車,三只鑲金鑲鑽的名錶,其中還有這兩戶豪宅,價錢更是超過千萬,這些全是這一年來,蔡姓主嫌靠著詐騙買來的,初步估計,金額高達上億。

  這個詐騙集團,打電話到對岸詐騙,有人一次就被騙走三千多萬,傾家蕩產,只能靠親友救濟度日,但蔡姓主嫌卻把贓款拿來買名車名錶,甚至住豪宅,過著奢侈的生活。這名主嫌,原本只是電銲工人,靠著經營詐騙集團,有秩序規模的管理,短短一年變成大亨,但是大亨沒當多久,就被警方逮捕,變成階下囚。除了已經查扣的三千多萬,所有名車豪宅,也將拍賣上繳國庫,再依比例還給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