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好手好腳不去賺 假消費偷愛心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放在飲料店的愛心箱,竟然成了小偷眼中的肥羊,嘉義一名22歲男子,到飲料店假裝買飲料,趁店員不注意時,將滿是零錢的愛心箱偷走,已經有超過十多間飲料店受害,業者說,小偷年輕力壯不找工作,專偷愛心箱的錢來當生活費,實在缺德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這名穿紅色上衣戴安全帽的男子來飲料店,先故作輕鬆點飲料,還與一旁的人聊天,就在店員埋頭做飲料的時候,注意嫌犯的左手,他一手已經抓住愛心箱,藏進外套趁機轉身摸走,讓捐愛心箱的民眾很生氣。

  從六月份到現在,嘉義縣市總共有十多個愛心箱,都是被他偷走,警方公布嫌犯特徵後,一名員警在臨檢時,發現一名在KTV吸毒的男子長相跟竊賊一樣,將他逮捕到案,陳姓嫌犯今年22歲,已經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,店家大嘆嫌犯太沒良心,居然專挑弱勢團體的救助金下手,把民眾的愛心零錢拿來買毒品,實在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