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7 18:58

"孔雀開屏"偷拔毛 追緝缺德男!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是誰這麼的缺德,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的開放鳥園區,遊客可以近距離跟孔雀拍照,卻有一名男遊客,跟「孔雀開屏」的公孔雀拍照時,趁機拔了一根孔雀羽毛,過程全被其他遊客拍了下來,園方要調出監視器,追出這名缺德的拔毛男。

  是誰這麼的缺德,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的開放鳥園區,遊客可以進到園區內近距離拍照,但是,卻有名男遊客在跟一隻「孔雀開屏」的公孔雀拍照時,趁機拔了一根孔雀羽毛,過程被另一名遊客全拍了下來,到底是誰這麼缺德,現在園方調出監視器,要追出這名拔毛男。

  公孔雀尾巴一翹,羽毛瞬間呈扇型展開,遊客們讚嘆聲連連,這孔雀開屏真的令人驚豔,不過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的孔雀,最近卻嚇得不敢再展開美麗的羽毛,就是因為他,照片裡的這名男子,近距離跟孔雀拍照,只是看看他的左手,卻正在拔孔雀毛,這時一旁的遊客剛好看到,立刻拍下這缺德的行為,跟園區人員投訴。

  這鳥園區開放讓民眾,近距離觀賞鳥類,還能拍下美美照片,這名男子卻趁機傷害了動物,讓其他遊客聽了都很生氣,再看一次這張照片,仔細的看用力的看,園方要大家幫幫忙,一起追出這名缺德男,也提醒大家,這樣的行為是觸犯動保法的,會被罰1萬元到5萬元的罰鍰,希望遊客們觀賞就好,讓動物園真正成為動物們的快樂天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