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8:58

煞不住追撞! 化學車駕駛被"卡"死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連環追撞的車禍意外,上午十點多,國道一號岡山收費站前,一輛化學車煞車不及撞上前面一輛大貨車,猛烈的撞擊力道,讓前面三輛大車也追撞成一團,最後,一輛小客車為了閃避,也撞進內車道的護欄,還好,五輛大車駕駛跟轎車駕駛都只是皮肉傷,但是,化學車駕駛夾在壓扁的車頭裡,傷重不治。

  救援的警車一路飛奔,趕到車禍現場,大家急著搶救,卡在化學車裡的駕駛,化學車的車頭整個都扁了,駕駛夾在駕駛座上,好不容易駕駛被拉了出來,緊急的被抬上擔架送醫,另一邊救護車上也有傷患,開著大貨車載鋼條北上,車子都停下來了卻被追撞,讓他也撞上了前面的冷凍大貨車,車上兩個人都受傷,也被撞得莫名其妙。

  看看這車貨現場,幾輛大型車撞成一團,化學車跟被包夾的車頭,幾乎都撞爛了,上午將近11點,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收費站前,因為車多出現塞車狀況,一輛化學車煞車不及,撞上前方載鋼條的貨車,貨車被猛力的一撞,再撞向前方的冷凍廂型貨車,接著前面兩輛大車,也被推著連連追撞,最後一輛轎車為了閃避,結果往內線護欄撞上去。

  這場六部車的連環車禍,小轎車跟幾輛大車的駕駛都只是皮肉傷,而開化學車的男子最後傷重不治,警方初步判定的車禍原因,是化學車沒保持安全車距,車速又過快,才會造成這場意外,也斷送了自己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