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2:00

無照撞死母女! 夫不及見最後一面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婦人騎車載小女兒上幼稚園的路上,被一名無照駕駛的小客車迎面撞上,母女倆先後不治。在大陸工作的先生趕回來,仍然見不到妻子最後一面,而且肇事者害死兩條人命,竟然二萬元就能交保,讓他十分氣憤。

  舉著標語跟妻子女兒的照片,李先生站在桃園的玉山街,希望常走這條路的民眾能提供監視器畫面,因為這個月十號上午,他的太太騎摩托車載小女兒去上幼稚園,卻被無照駕駛的廖姓男子開車撞死,看著車禍時的蒐證照片,巨大的撞擊力道連車輪都被撞到變形,母女倆也被甩到2公尺深的溝渠裡,送醫急救後媽媽傷重不治,女兒在隔天清晨也搶救無效。

  害死了兩條人命肇事的廖姓男子,不但無照駕駛,他還辯稱自己的時速只有五六十公里,但看看車子的撞擊力道跟現場的擦痕,李先生質疑肇事者在說謊,而檢方依竊盜及過失致死罪將廖姓男子法辦,並讓他以區區兩萬元交保,讓痛失愛妻及女兒的李先生,說什麼都不能接受里長也氣憤難平,無法接受司法的結果,李先生只好自力救濟帶著兩個兒子站在路口,希望有民眾車禍時正好路過,能再給他們多一點證據釐清車禍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