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2:00

大雨雷擊轟炸高雄 路積水車拋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除了雷擊,高雄還有超大雨。蘇力已減弱為熱帶低壓,但受外圍環流影響,讓今天早上,全台雨量最高的前5名,都在高雄市區,車輛和行人反應不及拋錨了。而台南通往關子嶺的聯外道路也坍方中斷,正在搶修當中。

  高雄鳳山市馬路,變成了河,整個大塞車,路面的積水,已經有一個輪胎深,不論轎車、機出到這都變小船,要逆水而行,一台轎車就這樣,拋錨在水中,動彈不得。

  清晨5點到8點,高雄下起超大雨,還伴隨陣陣雷擊,讓大家措手不及,本來以為蘇力颱風遠離,陸上警報解除,但高雄民眾沒想到,颱風威力現在才來,看看雷達回波,因為外圍環流影響。

  清晨5點起,紅色的強降雨範圍,慢慢的往高雄市聚集,直到8點半,整個市中心都籠罩在大雨範圍。根據統計,全台降雨量前五名,分別是鳳山、新興、左營、旗津,全都在高雄市內;另外,台南通往關子嶺的聯外道路,地基坍方,已經整個中斷,現在在搶修當中。

  提醒民眾,雖然颱風走了,但因為外圍環流影響,這幾天南台灣仍會發生大雨,一定要小心防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