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2:00

西子灣救生訓練 4人遭雷擊昏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蘇力颱風剛走,但千萬別掉以輕心。高雄港都救生協會早上在西子灣進行救生訓練,有兩名教練、兩名學員因為站在水面訓練,竟然遭到雷擊,全都昏迷被送醫,其中一人生命跡象微弱,還在急救當中。為什麼這種天氣還進行訓練,救生協會的人說,本來以為颱風走了,沒想到碰到超大雷雨,才發生意外。

  西子灣海水浴場,穿著橘色上衣的救生學員,滿臉驚恐害怕,因為有4名同伴,遭到雷擊,昏迷送醫。早上8點,高雄的天空就像這樣,雷擊、大雨不斷,當時兩名教練、兩名學員,因為站在浪裡,雷擊中海面,全部都倒下去,其中一名詹姓教練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趕到醫院的同伴,聽到腿都軟了,詹姓教練現在還在搶救當中,而其他3名傷者,都沒有大礙,還在醫院觀察。

  看看西子灣,現在風浪仍然非常大,而高雄港都救生協會,就在這裡進行海浪救生訓練,這種天氣怎麼還敢下水,活動人員說,以為颱風走了應該就沒事,才照常進行活動,沒想到卻遇上打雷,誤判情況,才造成人員受傷,只希望還在搶救中的同伴,可以平安脫困,不要成為蘇力颱風的犧牲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