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2:00

老婦車禍倒地 2護理師風雨中救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頭份維恭醫院,兩名護士,昨晚外出吃飯時,看到路口發生車禍,一名老太太被壓在機車底下,立刻停下來協助救援,當時下雨,一名護士幫老太太撐傘,另一名護士進行護理,兩個人的熱心,讓人感動,誇讚她們是最美麗的白衣天使。

  路口兩部機車對撞,車上一名老太太倒下來,還被機車壓住,正好是晚餐時間,車子來來往往,沒有人停下來,老太太被壓在機車底下,動不了,終於,一名路人走過來協助,沒多久一部機車停下,車上兩個護士,一個趕快蹲下來來,幫老太太檢查傷勢,沒有臂板就用自己的身體,讓老太太靠著,另一名護士撐傘,怕老太太淋濕。

  她們一個是急診的護士,一個在加護病房,當時趁空出來買晚餐,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,但一看到有人受傷,立刻停下幫忙,家屬感謝,還好有這兩名護士伸出援手,讓老太太第一時間受到妥善的照護,傷勢並不嚴重,直誇她們是最美麗的白衣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