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8:58

舉國歡騰! 英國小王子初亮相

綜合報導

  各方期盼下,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第一個寶寶,也就劍橋小王子,終於現身了。面對醫院外的媒體大陣仗,小王子相當鎮定,裹在白毛毯中的他,不時露出小手,相當可愛。

  小王子終於現身了,在歡呼聲中,滿臉笑容的威廉和凱特,抱著用白毛毯裹住的小王子,步下醫院門口前的台階,雖然四周人聲吵雜,但小王子態度很淡定,完全沒有哭鬧,不時把小手伸出毛毯外,就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。

  精神看起來不錯凱特,在跟大家揮手致意後,把小王子交給威廉抱,又引起一片歡呼聲。而31年前,剛出生的威廉,也是在同一地點,被媽媽黛安娜王妃抱著,跟媒體見面,甚至兩位媽媽穿的衣服,都是圓點點的洋裝,許多英國民眾,也不禁感嘆這樣的巧合。

  接著這對新手爸媽,抱著小王子,大方的走近媒體,接受訪問。威廉王子在跟新聞媒體短暫交談後,威廉和凱特走回醫院,不久後又出來,走向一部停在醫院外的黑色休旅跑車,並由威廉親自開車,載著全家返回肯辛頓宮的住所,不少皇室迷看到這一幕,都感動的不得了。

  小王子平安誕生,一家三口即將展開新生活,可想而知不久的將來,這位小王子將是皇室成員中,最受媒體矚目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