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2:00

凱特生"小王子"! 全英舉國歡騰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凱特王妃終於生了,而且生的是小王子。英國時間下午4點24分,凱特生下男嬰,重3790克,孩子出生時,父親威廉王子也在場陪伴。而包括英國女王跟查爾斯王儲,對於這個王室新成員的到來,都非常開心。英國上下更是一片歡欣,大家甚至已經開始猜測,寶寶要取什麼名字了。

  身穿傳統服飾的佈告員,搖鈴公告王室小王子誕生了,而同時白金漢宮也擺出了佈告,正式寫著,劍橋公爵夫人平安誕下男嬰,母子均安,所有圍在白金漢宮的民眾,都開心地尖叫起來。

 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,是在英國時間週一清晨,出現陣痛,被送往聖瑪麗醫院,經過大約十小時後,在下午生下小王子,寶寶重約3790克非常健康,而且跟黛安娜王妃一樣,都是巨蟹座,頭銜將會叫做劍橋王子,而凱特最快明天就會出院,回到肯辛頓宮,而且很有可能會自己帶小孩。

  王室觀察家表示,凱特的成長背景,她的媽媽總是在家等她們下課,是非常重視家庭生活的,是很緊密的家庭,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,女王跟查爾斯王子都非常的高興,英國首相卡麥隆,也對威廉凱特獻上祝福。

  英國首相卡麥隆發言,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歷史時刻,但這也是這對熱情可愛的夫婦,喜得貴子的美好時刻,而一直到深夜,白金漢宮外圍還是聚集了很多民眾,慶祝小王子的到來,這個寶寶將會是英國王室,第三順位繼承人,大家除了迫不及待想看寶寶的照片,接下來也要開始猜,威廉凱特會幫寶寶,取什麼名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