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2:00

玩命爸媽! 單手抱女童騎上路

黃崇貴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好危險,高雄有民眾在路上看到,有對父母騎機車,載著一兩歲的小女兒,小朋友不但沒有戴安全帽,甚至還是掛坐在媽媽大腿上,被大人只用一隻手環住,機車一路狂飆,小女孩的腿晃丫晃,旁邊的機車只要靠近點,就幾乎要撞上小朋友,看的人冷汗直流。

  高雄市區的馬路上,汽機車來來往往,不過這台機車,卻讓後方的車主,看的全身緊張,仔細看,這是一對爸媽載著,大約一兩歲的小女兒,但是小朋友居然是,掛在後座媽媽的大腿上,沒有安全帽,所謂的安全帶,就是媽媽的一隻單手環住她,後方駕駛直呼太可怕。

  不要說掉下來,小女孩當時兩隻腿晃在空中,其他機車經過,只要近一點就幾乎快要A到,小女孩不懂危險,但這樣一路晃肯定不舒服,小臉蛋其實表情超無奈,警方說這樣已經違反交通法,可以對爸媽開罰三百到六百元。

  但除了她,民眾還拍下,這個爸爸載著兒子,為了擔心小孩跌落,還自備鬆緊帶捆住小孩,但是爸爸阿,安全帽還是不能少阿,不管如何,馬路有太多未知的突發可能,爸爸媽媽真的別拿小孩性命賭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