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3 12:00

母女違規遭撞飛 肇事駕駛落跑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,台南一對陳姓母女騎機車回家,卻沒有待轉,直接騎到快車道要左轉,卻被一台高速行駛的轎車給撞飛,三歲陳小妹當場倒地昏迷,陳媽媽好自責好後悔,因為肇事轎車也沒有停下來,現在希望大家看到畫面幫忙指認,是誰肇事逃逸。

  下午四點多,台南文成、海安路口,陳媽媽騎車衝上快車道,想趁綠燈直接左轉,但下一秒,機車被轎車撞飛,陳媽媽翻滾在地卻馬上爬起來,衝到另一邊,抱起倒在地上的陳小妹,再看一次,陳媽媽騎機車,把三歲陳小妹放在前面,違規左轉,被撞飛出去。

  看到孩子在眼前重摔在地,當媽媽的不顧自己疼痛,衝過去,把已經不會動的陳小妹緊抱在懷裏,消防隊趕來,陳媽媽好像看到救星,趕快把陳小妹送上救護車,目擊的民眾說,陳媽媽一直,發著抖,流淚著說「怎麼辦,怎麼辦」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原來這裡有待轉區,但陳媽媽為了搶快,直接左轉,被撞的陳小妹重傷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陳媽媽好自責、好後悔,但是看看這台撞人的黑色轎車,肇事後卻完全沒有停下來,陳媽媽知道自己違規,有錯在先,但也希望肇事駕駛,出來面對,所以請大家幫忙指認,到底是誰,撞了人卻逃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