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8:58

父母"特技"騎車? 幼子冒險站腿上

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到這個危險畫面,台南一對父母,外出騎機車,但帶著小孩,就像夾心餅乾一樣,小孩被夾在爸爸媽媽中間,還讓小孩站在機車坐墊上,等紅燈時,坐後座的媽媽,還讓小孩站在自己的大腿上,危險行為,華視新聞全程直擊。

  畫面上,一名小男孩就站在機車坐墊上,但機車還在行進中,仔細看,騎機車的是爸爸,後座是媽媽,小男孩就像夾心餅乾,被夾在中間,真的好危險,機車還在車陣中穿梭,但小男子卻始終一直站在機車上,站的直挺挺,等紅燈時,小男孩還站到媽媽的大腿上,綠燈了,機車油門一加,速度沒有特別慢,但周圍車子很多,危險行為,爸爸媽媽已經違法。

  依規定,機車後座只能載一個人,小朋友也只能坐後座抱緊大人,看看這個畫面,緊急煞車,煞不住機車上的娃娃。雖然帶了安全帽,不過娃娃整個飛出機車外,違規罰錢事小,出了問題,可能後悔也無法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