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2:00

代辦騙很大! 出國打工渡假夢碎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打工度假被騙錢,台北一間泛亞流通打工度假代辦公司,被控收取每個人至少8萬的介紹費,仲介民眾前往日本、澳洲打工度假,但包括工作地點,待遇和周邊服務,全都跟出國前說好的不一樣,受害者起碼有300多人,還有人才待了3天就憤而回台灣。

  打工度假蔚為風潮,但有民眾指控,他跟台北一間泛亞流通代辦公司接洽,當初說好的條件,到日本才發現,是一場空,陳先生向泛亞反應,對方卻不理不睬,他受不了只做了3天,就飛回台灣,連回程機票都是自己買的,算起來仲介費8萬5機票1萬7,3天費用超過10萬,一問之下,發現受害者超過300多人。

  更誇張的是,這間公司根本沒有營業許可執照,已經被開罰30萬元,實地來到位於西門町的泛亞流通公司,已經結束營業,不過有另一間公司,將承接泛亞的業務,只負責業務不負責糾紛,受害者們要公道,只能訴諸法律,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,打工度假的美夢,竟變成一場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