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2:00

海水突暴漲! 6人受困蚵道險滅頂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天氣熱玩水,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。在彰化伸港鄉的什谷海域,昨天有六位民眾受困海中,當時海水已經漲到膝蓋,進退兩難,還好海巡人員及時發現,把他們救上岸。

  彰化伸港鄉的什谷海域,昨天有六位民眾,因為不懂潮汐變化受困,其中有三人,是在蚵道上架設警告標示的工人,另外三人則是戲水民眾,當時海水已經漲到膝蓋,但他們距離岸邊還相當遠,眼看海水越漲越高,還好海巡人員及時發現,將他們救上岸。

  海風好大,海水越漲越高,六位民眾受困海中,眼看水位已經快超過膝蓋,再不離開就可能發生危險,還好海巡人員及時發現,一一的將他們送上岸。受困的六個人中,有三個人是正在蚵道上裝設警告標示的工人,另外三人則是戲水民眾,因為不懂潮汐變化,海水暴漲,渾然不知,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。

  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,地點是彰化伸港的什谷海域,六個人受困在距離岸邊700公尺處,海巡發現後,立即出動救生器材救援,還好過程順利,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