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12:00

岸邊如廁摔落海 男子命危急救中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,清晨五點多到旗津漁港旁找堂哥釣魚,堂弟一時肚子痛想方便,沒想到岸邊濕滑一個不小心落海,堂哥著急報警求助,經過兩個多小時搜尋才找到落海的堂弟,性命垂危送醫急救,趕來的家人難過的痛哭失聲。

  穿藍色上衣的堂哥哭著打電話跟家人說堂弟落海了,大批消防隊員趕來還出動救生艇在海面上搜尋,岸上還留著堂弟的手機和皮夾,堂哥說怎麼也沒想到,堂弟只是肚子痛來不及想在岸邊方便,他轉頭去找衛生紙堂弟就不見了,這時候家裡的大姐也趕來,大家還抱著一線希望,怕堂弟是不是自己回家了,催促堂哥去看看,堂哥自責又焦急正在猶豫時,海上傳出找到堂弟的消息。

  救生人員合力拉起已經漂到港口中間的堂弟,一路上不放棄一直做CPR,等在岸上的堂哥邊哭邊抓著鐵絲網,一旁的姐姐擔心弟弟的命會沒了,痛哭癱軟在地,醫護人員不放棄希望,還是將堂弟送醫急救,堂哥難過的在救護車旁幾乎站不住,只希望醫生能搶救回堂弟性命,不然他自責沒看好堂弟,不知怎麼跟家人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