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假借關心案情 員警性騷檳榔西施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身為警察,竟然性騷擾。新竹一名員警說要關心檳榔攤竊案,竟然檳榔西施伸出鹹豬手,還強吻對方,直到女店員放聲大哭才離開,受害的檳榔西施氣不過而報案,這名色狼警察,最後被調職處份。

  人民的保姆竟然伸出鹹豬手,新竹有名員警,藉著關心檳榔攤竊案的機會,竟然對裡面的女店員上下其手,還強吻她,直到女店員放聲大哭反抗才,她氣到報警,這名色員警也被調職處份。

  頂著大太陽,在鐵皮搭蓋的檳榔攤裡工作,卻有檳榔西施遭到人民保姆性騷擾猥褻,新竹有名呂姓員警,上個月30號凌晨藉口檳榔攤,剛發生搶案到這裡巡邏關心,但進到店裡不是了解案情,反而對檳榔西施毛手毛腳,不但熊抱、強吻,還把手伸到貼身衣物內猥褻對方,直到這名檳榔西施大哭反抗才收手,她回家以後,男友發現不對勁,才說出被性騷擾的過程,男友氣不過報警處理,但這名呂姓員警卻否認犯行,並且辯稱是檳榔西施跟男友吵架,打電話給他訴苦才會到店裡關心,警方也將調閱通聯紀錄查證,這名色員警也被依強制猥褻罪嫌法辦,並且調職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