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公車迎面撞機車 9旬翁捲車底亡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車禍意外,南投一台客運公車,行經竹山時,迎面撞上一台準備左轉的機車,高齡90歲的機車騎士,被捲入右車輪下,當場死亡,後座的婦人,也重傷送醫。

  南投一台員林客運公車,行經竹山時,迎面撞上一台準備左轉的機車,高齡90歲的機車騎士,被捲入右車輪,當場死亡,坐在後座的婦人則被拋飛,右眼腫脹,全身多處擦傷,公車駕駛沒有酒駕,也沒有超速,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,不過巧合的是,這台公車去年也曾釀禍,撞死一名70多歲男子。

  公車開到路口,忽然一台機車從右方出現,公車猛按喇叭,但下一秒,公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事發突然,車上乘客全被嚇呆,車前檔玻璃破裂,90歲的機車騎士被捲入公車輪下,當場不治,坐在後座的太太,右眼腫脹,全身多處擦傷。

  肇事司機,沒有喝酒,事發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只是,這台公車,去年也在竹山,為了閃避路邊臨停車輛,擦撞機車,造成騎士不幸死亡,現在又發生意外,奪走一條人命,肇事司機表示,會擔起責任,而肇事的車輛,也將進行報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