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2 18:58

執勤打盹.玩手機 員警摸魚被抓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員警在執勤時摸魚被抓包‧台中市警局二名警察,執勤時坐在巡邏車上,一個睡覺,一個則是低頭玩手機、納涼,摸魚長達30分鐘,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直擊,還拍下來,事後這兩名員警辯稱,是因為清晨執勤比較累,才會休息一下,但這已經影響形象,市警局將進行懲處。

  清晨五點多,警車停在路邊,警示燈閃呀閃,但就是沒有看到員警下車執勤,仔細一看,車裡兩名員警,一個呼呼大睡,一個則是低頭猛玩手機,玩累了,還會變換坐姿,換手繼續在螢幕上滑來滑去,時間長達半小時。

  巡邏車大剌剌停路邊,納涼摸魚,民眾認為太誇張。台中一分局二名員警,被民眾直擊,在執勤時間摸魚,事後他們還辯稱,是因為清晨執勤比較累,才會休息一下,但已經影響形象,市局警要進行懲處。

  當天勤務,照規定要下車路檢,二名員警卻躲在車裡,不管在做什麼,都違反紀律。摸魚摸很大,將被各記兩支申誡,加重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