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竊賊出庭突掏槍 瞄準檢座遭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嫌犯出庭,竟然當庭亮槍,甚至用槍指著檢察官,離譜的事就發生在台北士林地檢署裡,一名陳姓小偷出庭時,聽到檢方聲請羈押,情緒失控,就從包包裡掏出手槍指著檢察官,幸好被法警制伏,嫌犯出庭,來到台北士林地檢署,竟然帶著槍,通過金屬感應門,進到法庭裡面,還一時情緒失控,當庭亮槍,陳姓男子因偷竊案被告,出庭時檢察官聲請羈押,沒想到被告氣不過,轉身從包包掏出手槍,指著檢察官試圖開槍,幸好被法警當場制止。

  地檢署內部的安全,通通仰賴這一道,金屬探測門,天天從這進出的人,多到數不出來,甚至還會有,同時多人進出的情形,機器要是感應不良或者故障,警示聲沒有響,法警就不會特別盤查,不但槍枝能通過感應門,進到法庭內,在今年五月還有人把刀也帶了進去。

  丁媽媽哭的很傷心,女兒情緒不穩,出庭時竟拿出暗藏的皮帶刀,在地檢署的廁所裡自盡身亡,20年前也因為安檢問題,嫌犯把槍帶進新北地檢署,甚至當庭開槍打傷法警,地檢署法院都更該提高警覺,安檢落實才能真的維護民眾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