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行車遭槍擊 角頭中4槍身亡

劉奕君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深夜傳出槍擊案,一名劉姓男子,在行經中山路新五路口時,遭人開槍,開著銀色賓士的劉姓男子來不及逃走,身中四槍,當場死亡,警方到現場追查,發現地上有七個彈孔,預估歹徒總共連開十幾槍,明顯致人於死,但是誰會有這麼大的仇恨,警方還在追查。

  槍擊現場拉起封鎖線,新北市新莊中山路,深夜傳出十幾聲槍響,警方趕到現場時,這輛銀色賓士的駕駛,已經身中四槍,倒在地上流血身亡,賓士車的駕駛,左腿左腹都有中彈。

  根據現場判定,兇手可能是從車外開槍,擊中坐在駕駛座上的劉姓角頭,車門上還能依看見彈孔痕跡,而且在地上,警方陸陸續續發現七個彈殼,這名開槍的兇手,起碼開了十槍以上,擺明要致人於死,警方,開槍的原因是什麼,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死者疑似因為土地重劃和人目前正調閱監視器,也鎖標,要快點查出,這連開十幾槍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