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西門町驚傳槍響 警擊斃拒捕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西門町傳出槍響,一名男子逃避警方追捕,把車開上人行道,差一點就撞傷行人,圍捕員警連開兩槍,其中一槍擊中男子腹部,送醫急救不治,根據了解,這名男子疑似有竊盜前科,拒絕攔查,和警方發生追逐,從中和追到西門町,警方開槍後才將他制伏。

  黑色轎車,不顧前方有沒有人,執意違規,高速衝上人行道,速度非常的快,路人趕緊閃的閃逃的逃,後方兩名員警,拿著槍追著轎車,不管怎麼喊,轎車一樣不肯停下來,眼看就要撞上店家和行人了,圍捕員警連開兩槍,車終於停了下來。

  開車的車主,疑似有竊盜前科,在中和碰上警方攔查,他就衝撞員警後,開車逃逸,車子從中和一路開到西門町,警方瞄準轎車車輪開槍,但其中一槍,打穿擋風玻璃,也打中正在開車的嫌犯腹部,送醫之後,宣告不治。

  家屬認為,只是拒絕攔查,警方竟然開槍,認為執法過當,但警方解釋,當下車子已經失控衝上人行道,對店家民眾都有立即危險,要是不開槍制止,恐怕這傷亡會更加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