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賓拉登死了 等10年終刮鬍子

綜合報導

  賓拉登遭擊斃,很多美國人都很開心。其中,有一位中學老師魏德爾。他從911事件後,就發誓,只要賓拉登沒落網,他就不刮鬍子。沒想到,鬍子留了將近10年,現在終於可以刮鬍子了。

  照片中戴著眼鏡的男子叫魏德爾,他的鬍子長到胸口,不過昨天他終於擺脫了留將近10年的鬍子,看看他是不是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?中學教師魏德爾,從911事件後魏德爾就發誓,只要賓拉登一天沒有被逮到,他就一天不刮鬍子,沒想到這一留,留了將近10年,其間還有人笑他,說他留鬍子的樣子,很像賓拉登,他說剛聽到賓拉登被擊斃的消息,一開始還不敢相信,後來他回過神後立刻衝進浴室,把鬍子刮個乾淨。

  而住在布魯克林的這名女士,10年來的每一天,不斷更換她家門口前的這塊寫著911之後過了9年又232天的告示牌,來紀念911中罹難的民眾,如今賓拉登身亡正義得以伸張,她高興的說,從此之後再也不用更換牌子上的數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