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9 18:58

自導自演"撞7次" 機"警"戳破詭計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為了八萬元的車子保險金,竟然和朋友自導自演假車禍,兩台車相互碰撞七次,調整好位子後,報警處理,結果警方一到現場,發現碰撞痕跡不單純,調閱路口監視器材,將兩人的詭計識破,這名男子依偽造和詐欺罪送辦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和白色轎車,碰撞後,一旁機車騎士,趕緊下車查看,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過了30秒,兩台車往前開,這時候,黑色轎車靠在內側,但白色轎車卻忽然往後退,接著碰往前撞,駕駛下車看了看,沒想到卻是上車,繼續撞,一下兩下,短短幾分鐘內,連續碰撞七次,才報警處理,原來他們為的就是,詐領車子的保險金。

  兩台車連續碰撞,車子傷痕累累,以為可以順利騙到警方,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異狀,原來這名男子前一天在國道上發生擦撞,結果忘記報警,無法申請保險理賠,竟然異想天開,找朋友演出假車禍,詐領8萬元保險金後,事後被警方識破,不但得把錢還回去,還被依詐欺和偽造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