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8:58

自導自演綁架! 啃老男勒贖300萬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,警方趁著綁匪取款時,上前圍捕,沒想到綁匪就是人質。原來28歲的嫌犯,好逸惡勞,租跑車跟朋友炫耀,最近車子撞壞了沒錢賠償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父母身上,自導自演這起綁架案,跟母親傳簡訊說,我被綁架了,獅子大開口要求三百萬贖金,父母焦急籌錢,不料兒子卻是騙他們,相當傷心。

  警方在光武國小逮捕到綁匪,身穿白上衣短褲的就是他,沒想到綁匪竟然就是,報案人的兒子28歲的蕭姓男子,他自導自演這起綁架案,要求父母把贖金三百萬元放在學校角落的水桶裡,黑色塑膠袋內是三百萬贖金,這是他假冒綁匪傳給媽媽的簡訊,說限兩個小時準備300萬,贖你兒子,切記不准報警,否則撕票,蕭媽媽跟綁匪哀求再等我一下,拜託不要傷害他,擔心溢於言表,假扮綁匪的兒子卻只想要錢,還故意寫,是不是要切下手指給你們看,嚇唬媽媽相當過份。

  蕭姓男子落網後,蕭爸爸和媽媽到警局看兒子時,相當傷心,不發一語離去,蕭姓男子落網後,原本還說是因為父母經商沒時間照顧他,為了吸引父母注意才會採取激烈手段,但警方調查,蕭姓男子犯案動機,其實是因為他日前租敞篷跑車代步,發生車禍沒錢賠償,平常就沒工作,在家啃老的他,跟父母要錢不成,竟然先拍自殘照片勒索父母,接著又自導自演綁票案,不僅傷透了父母的心,也得因自己的錯誤付出坐牢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