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8:58

開槍背黑鍋! 竹聯幫否認自導自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難道真的是黑道自導自演嗎?還原現場,當時阻止林正偉開槍的劉振南,竟然遭到懷疑,我們循線找到了劉振南的朋友,他當時也在現場,完全駁斥了劉振南涉案的可能性。

  為了要替口中的南哥,也就是劉振南澄清,竹聯幫決定親上火線說明案情,案發當時他就在現場,被說成是自導自演,怎麼吞得下這口氣。這一槍,竹聯幫自己說,開的是一點理由也沒有,怎麼說呢,從劉振南的背景來看,竹愛堂堂主主要是靠酒店和營造工程起家,從沒涉及過簽賭,黑白兩道都知道開槍之後,獲利最大的是組頭,和劉振南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  至於為什麼會在陳鴻源的場合現身,經過調查,劉振南和陳家頗有交情,也有事業的投資合作,也許陳鴻源的當選會對劉振南有所幫助,但從選前民調來看,陳鴻源的當選機率很高,有必要開槍來衝高票數嗎?不僅竹聯幫說是自找麻煩,就連檢察官也初步排除黑道自導自演的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