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門前汽機車起火 透天厝被波及!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,疑似遭人惡意縱火,歹徒朝民宅前面擺放的汽機車淋去漬油,引燃火勢,大火延燒兩台機車,一輛轎車,房子也被火燒,屋主隔壁鄰居養的狗狗,發現失火大聲吠叫,叫醒屋主逃生,一家四口屋主和妻子腳都扭傷,三歲兒子也嚴重嗆傷,送進加護病房急救。

  凌晨三點多,透天厝民宅前轎車,冒出熊熊大火,還扮隨陣陣爆炸聲響相當嚇人,消防隊員趕來架起水線灌救,不過屋主的汽機車疑似遭人淋上去漬油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一邊滅火還一邊不斷小爆炸,情況緊急好不容易將火勢控制,消防隊員冒進入屋內搶救。

  消防隊員先發現陳老太太嗆傷倒在二樓,消防隊員將她抱出來,她不顧自己安危一直叫消防隊員再回去救人,消防隊員又衝進屋內找到屋主陳先生,他摀著毛巾腳也扭傷消防隊員將他送上擔架,陳先生更著急說三歲兒子還嗆昏在裡頭,說完才昏迷,緊接著消防隊員找到了三歲陳小弟弟,將他抱出來他的媽媽在一旁擔心不已,一家四口都嗆聲送醫急救,三歲陳小弟吸入過多濃煙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警消在現場找到,好幾瓶去漬油已經打開瓶蓋,疑似遭人惡意縱火,要不是隔壁鄰居這隻小黑狗,發現火警一隻吠叫把整條巷子的人都叫醒,打119報案及時撲滅火勢,不然屋主一家四口可能葬身火海,屋主的姐姐也趕來探視,說妹妹當老師,妹婿是公務員,並沒有與人結怨,不知為何遭人惡意縱火,造成三歲的陳小弟嗆傷命危,實在太惡劣希望警察趕快抓到縱火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