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虐童鐵證! 保母踹打3歲童全都錄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溫州有一名狠心的保母,居然對哭鬧的三歲女童又踹又打的,把本來在床上的女童踢下床,還拿枕頭打女童,之後甚至直接掌摑女童的臉。女童爸爸因為發現女兒行為異常,才在房間裡裝了監視器,沒想到居然錄下保母虐打孩子的畫面,氣的把保母給立刻辭退。

  監控畫面上,三歲女童跟保姆睡在床上,但女童哭了起來,躺在旁邊的保母不耐煩的先打了幾下女童的屁股,女童繼續哭鬧,保母居然朝著他的背部連踹三腳,把女童直接踹下床,踹下床還不夠,保母像是看到仇人一樣,拿起枕頭往孩子的身上砸,一連打了好幾下才罷手,幾分鐘之後,保母幫孩子換褲子,非常粗魯的把孩子甩在床上。

  小小的孩子被重重摔在床上,又被抓著手強拉起來,絲毫沒有反抗的力量,換好褲子之後,保母又拿毛巾甩女童的臉,甚至還給女童一巴掌,監視器錄下的一個小時內,女童哭個不停,也被保母打個不停。

  寶貝女兒被拳打腳踢,看到畫面的爸媽簡直不敢相信,而保母居然回答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打孩子出氣,這麼離譜的行徑,家長把畫面公布PO上網,希望其他家長注意,慎選保母,不要讓家中的小寶貝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