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吸食K他命 22歲妙齡女子包尿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吸食K他命真的會毒害一生,嘉義一位22歲的年輕小姐,因為頻尿和解尿疼痛到醫院就醫,一直以為是普通的泌尿道感染,吃抗生素吃半年都沒改善,後來詳細檢查才發現,這位小姐有吸食K他命的習慣,膀胱已經萎縮到只剩100CC的容量,10分鐘要上一次廁所,不得已甚至要包尿布。

  年輕的黃小姐,因為頻尿問題就醫,但醫生才碰到她的膀胱她馬上就痛的受不了,不只如此,看診的半小時裡,她就上了三次的廁所,嚴重影響生活,甚至需要包尿布,而造成問題的主因,是因為K他命。

  黃小姐才22歲,因為好奇,和朋友出門玩樂,都會吸K他命助興,短短半年不到,她的膀胱嚴重萎縮,只剩100CC的容量,還因為尿液排不下去,留在腎臟,造成腎臟積水水腫產生黑影。

  其實被K他命害到要包尿布的,很多都是10幾歲的年輕人,這一位小琳,曾因為吸毒瘦到只剩30公斤,包著尿布,一度連醫生都要放棄她,根據統計,台灣吸毒人口多達25萬人,6成是18歲以下青少年,年少輕狂,卻因為吸毒終身包尿布,再怎麼後悔,也終究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