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女店員呼救 夫妻嚇退泰勞色狼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泰勞,到商場逛街,看到女店員獨自顧店,押著女店員到試衣間,企圖非禮,還好,有一對夫妻正要進去買衣服,聽到女店員呼救,趕快大叫回應,泰勞嚇得奪門而出,因為顧客的機警,及時救了女店員。

  穿著全身黑衣服的泰勞,走進商場逛街,看到這間服飾店,只有一名女店員,走進去,押著女店員,企圖非禮,晚上八點多,還有很多人在逛街,一對夫妻經過,也想進到店裡看衣服,突然聽見女店員呼救的聲音,太太趕快拉著先生,大叫回應,泰勞嚇得奪門而出。

  出了商場還不斷奔跑,路上攔了一部計程車,坐到火車站之後,又改騎腳踏車,以為這樣不會有人發現,但警方追蹤到泰勞工作的宿舍,將人逮捕,案發地點,是苗栗最熱鬧的商圈,出入複雜,商場內有很多小型店家,都是女店員獨自顧店,平常女店員會互相串門子,確保安全,泰勞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人,還好有顧客上門,聽見呼救,及時救了女店員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