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8:58

公車有色狼! 男求饒不成跳窗逃跑

綜合報導

  河南鄭州公交車上,出現一隻鹹豬手。一名女子遭到性騷擾後,大聲呼叫,請司機別開門,而動手的男子一看苗頭不對,先是下跪求饒,接著還想趁著車子進站,跳窗跳跑,幸好車上乘客鍥而不捨,一直抓著他不放,最後終於送警究辦。

  幾名乘客突然轉向同一方面,搜尋聲音來源。女孩叫)不要開門,車上有色狼,大家都沒動,一名穿紫色上衣男子卻急著往後門擠,卻被幾名男子用身體擋住去路。聲音來源公交公司主管,乘客問,是不是你在騷擾這女孩,他就第一次跪那兒了,男子忽然矮半截,跪了,不斷辯解,但看其他人沒打算放過他,因此打算公車進站時,跳窗逃跑。他一行動,大家更機警,有揪住他褲子的皮帶,有抓住他的腳,司機也下車硬是把半個身子在車外的色狼塞回車內,乘客還趁機踹他幾腳。

  逃不了,又跪了,向受害女孩磕頭道歉,第三度逃跑失敗時,竟然狗爬式道歉,最後還是被害女子寬宏大量,雙方和解,放色狼一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