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5 18:58

6歲童失足墜溪亡 母撫屍痛哭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六歲的小女童樂樂,昨天傍晚跟爸媽外出,因為天氣熱,她跟八歲的姐姐就一起到溪邊玩水,沒想到,樂樂卻失足摔進水裡,她的爸爸雖然隨即發現報警,但是樂樂被找到時,已經是冰冷遺體,她的媽媽自責地抱著遺體,痛哭失聲。

  看到女兒被抬上來,媽媽衝向前去抱住女兒,只是女兒樂樂不動了,媽媽不放棄也不相信,自己幫她做起CPR,不斷的搖著樂樂的身體,要樂樂快點醒來,然而不管媽媽怎麼叫,樂樂就是閉著雙眼,也不說話了。媽媽實在難以接受這樣的結果,跪求消防隊救救女兒,讓消防隊無奈也難過,一直強忍淚水的爸爸,這時也崩潰了。

  六歲的樂樂,傍晚和八歲的姐姐跟爸媽到台南佳里找朋友,沒想到小姐妹趁著爸媽不注意,跟附近的小孩跑到這個溪邊戲水,六歲的樂樂跟著爬這一塊塊的消波塊時,滑倒摔進水裡,等到爸爸發現小姐妹不見了,四處尋找,發現樂樂落水報警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。爸爸氣自己太大意,媽媽的傷心的淚,說著自己的後悔,因為他們的疏忽,讓樂樂告別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