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4 12:00

甩釣竿太用力 釣客墜消波塊骨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愛釣魚的民眾,甩竿時要特別小心。台南有個釣客因為甩竿太大力,結果整個人居然飛了出去,還跌到消波塊上,連腳也骨折了。當時海水不斷的打上來,消防隊也出動大批人馬,在暗夜中進行搶救。

  黑夜中,消防隊員圍在受困消波塊的釣客身邊,海浪還不停拍打上來,其他隊員跳下消波塊,但實在太滑了,還差點煞不住掉落海裡。而受困的釣客滿臉痛苦,他的腳骨折了,無法動彈,眼看浪越來越大,消防隊員趕快固定他,要拉他上岸。

  因為消波塊實在太滑,還有10公尺深,最後來是出動吊車才將這名釣客救上岸。讓一旁的朋友鬆了口氣,原來釣客是因為甩竿太大力了才會掉下去,釣客為了想釣到大魚卻不小心滑倒,還好被消波塊擋著沒直接掉到海裡,但也因為撞到石塊骨折無法往上爬,再看一次驚險的搶救畫面,還好消防隊員動作快要不然釣客可能就會被這漲潮的海浪給捲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