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2:00

母情緒失控墜樓 兒漠視揚長離去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婦人,因為兩名讀國中的兒子不服管教,竟然爬上8樓陽台,企圖逼兒子聽話,不料,兒子撂話要媽媽不要再鬧,沒想到媽媽一時情緒失控墜樓,誇張的是,兒子目睹一切經過,卻冷血騎著機車揚長而去,現在媽媽還在加護病房搶救。

  婦人單腳跨坐陽台,隨時會掉下來,情況危急,消防隊全副武裝,在一樓待命,婦人情緒失控,警方衝上前,把人拉下來,幸運獲救,但兩年後,同樣悲劇卻再次發生,只是這次婦人沒那麼幸運,婦人從八樓墜落,全身骨折。

  誇張的是,兒子目睹一切,卻還是騎車離開,冷血行徑讓警消傻眼,原來婦人兩次情緒失控,都是為了親子問題,兩年前,兒子弄壞同學的遊戲機,媽媽沒錢賠償,氣得攀上陽台,兩年後,兒子國中叛逆期,不服管教愛玩,兩人發生口角,造成悲劇,因為教育問題,媽媽以死相逼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專家提醒,遇到親子問題時,最好雙方能冷靜溝通,或是求助第三者協調,才能讓遺憾不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