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2 18:58

啟聰舍監施暴!打火機燒學生腳踝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啟聰學校,這個月八號,才被爆出,女老師管教不當,對特教學生連甩巴掌,沒想到現在又爆出,宿舍管理員,拿打火機,燒傷學生的腳踝,嚴重管教不當,家長集體抗議,校方強調,已經將舍監解聘,至於之前甩學生巴掌的女老師,今天也首度,出面道歉。

  照片拍下國二學生右腳踝上方,兩處破皮紅紅的傷口外圍呈現焦黑,醫生證明這是燒燙傷,而燒人的竟然是學校的宿舍管理員,嚴重管教失當,家長憤怒到極點,聚集到校門口拉白布條抗議,但校方澄清沒有這麼誇張,前因後果還沒查清楚,強調已經將舍監解聘。

  學校老師管教失當不是第一次,這個月八號才流出這段畫面,上課時間怒甩學生巴掌,事隔半個多月這名老師依舊在學校任職,家長認為校方態度太過消極,老師首度出面道歉,就在學校再爆出校監火燒學生事件之時,連續的體罰事件讓人質疑,特教學校以愛為教育的至高理念在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