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2:00

跳海又反悔 女子漂流驚魂12小時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女子心情不好,一度想輕生,跳下海後,反而萌生求生的意念,但是人已經被沖到外海,游不回來,她奮力用仰漂方式,保留體力,幸好附近有竹筏,她抓住竹筏,度過一整個晚上,清晨退潮,才被海巡人員救上岸,海上驚魂十二個小時。

  海巡人員拿著手電筒,往海上搜尋,除了隱約看見的浪花之外,一片漆黑,擔心漏看了,拿起紅外線熱感應相機,找尋浪花裡有沒有人影,但一整夜毫無所獲,直到清晨六點,女子全身爛泥巴,往潮間帶走過來,海巡人員趕快幫她沖洗,檢查傷勢。

  女子拼命洗,想洗去一整個晚上的恐怖經歷,她一度想跳海輕生,被大浪一沖,整個人驚醒,想要求生,奮力用仰漂的方式,尋找可以救她的東西,爬上膠筏,靜待救援,終於等到天亮退潮,爬上潮間帶,被海巡人員發現,一個人在海上漂流十二個小時,又冷又恐怖,這樣的經歷,讓她省悟到,平安活著真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