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8:58

二度揚言輕生 5歲幼女叩警救母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最壞示範,高雄有個媽媽早上和丈夫吵架,結果就趁丈夫外出,就對兩個女兒,一個七歲的姊姊跟五歲的妹妹說,媽媽要去死,結果五歲妹妹嚇到,打119求救,第一次沒事,沒想到媽媽又躲進房間,妹妹二度打電話求救,最後員警上門,苦口勸媽媽,小孩是無辜的,何必這樣嚇自己的女兒呢。

  早上八點半,員警和消防隊員,急忙趕到這間民宅,原來是因為消防隊,接到一名五歲的小女孩,打來求救,消防隊擔心出問題,急忙衝到家裡,原來是女孩的媽媽,早上和丈夫吵架心情不好,所以在家裡對兩個女兒嚇唬要去死,嚇得五歲的妹妹,立刻打電話給119。

  還好媽媽平安無事,只是沒想到,時間到十一點半,媽媽又開始鬧脾氣還躲進房間,小女孩擔心媽媽出狀況,二度打給消防隊,這回連員警都來了,看看當時,七歲大的姊姊,還有五歲的小妹妹,也緊緊盯著,就怕一眨眼媽媽真的消失,員警苦勸這個媽媽,大人鬧脾氣,最無辜的就是小孩,更何況是一天兩次,兩個小女孩怎麼禁的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