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1 12:00

6歲男童被挖眼 伯母突跳井身亡

綜合報導

  山西臨汾六歲男童斌斌被人下藥、拐走、挖掉雙眼一案,警方已經排除人體器官買賣的可能性。但從男童的說詞研判,可能跟他的家庭背景有關,據了解男童父母家中可能開設麻將館,是否因而惹來殺機,加上警方準備訪查男童的伯母時,他的伯母竟然跳井輕生,讓全案更添懸疑。

  哭喊、掙扎,到平靜下來,飽受折磨的山西六歲男童斌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確定一輩子都失明,醫生準備在適當時機幫他裝上義眼。但是斌斌一醒了問爸爸媽媽,天為什麼還不亮?拿掉紗布後,他是不是就能看見了?每一次問都令父母痛徹心肺,不知什麼時候才敢鼓起勇氣,告訴孩子真相。

  警方找到孩子的雙眼後,已經排除全案跟人體器官買賣有關。目前已朝男童家庭背景方向調查,懷疑男童家裡是否開麻將館而惹人報復。偏巧這時扯出了案外案。當警方正要訪查男童的伯母張會英時,張會英竟然跳井身亡了,因此畏罪自殺的傳言四起。

  五六年前男童的姐姐也是掉到井裡死亡的,據村裡幹部說,男童被挖掉雙眼後,伯母張會英的精神狀況就有些異常,說自己是鬼、是神之類的話。一聽說警方要來訪查她,更是驚魂未定,想不到竟跳井身亡,她的死反而讓挖眼案更添懸疑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