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2:00

傷心母想不開 害7歲兒子枉死!

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傳出媽媽帶著子女想不開的悲劇,一名許姓婦人,因為不滿在大陸經商的男友另結新歡,經濟又陷入困難,她居然帶著9歲的女兒和7歲的兒子在家燒炭,表嫂找不到人打電話報警破門,緊急將三人送醫,事後這位媽媽被救回來,女昏迷指數三,但可憐的七歲兒子,卻無辜枉死了。

  搶救人員將擔架推出大樓,把還有呼吸的許姓婦人,還有她9歲的女兒送上救護車,妹妹看哥哥看我妳好乖,眼看小姊姊逐漸無力,救護人員不斷鼓勵她,舉右手對可以囉,她努力的舉起手好想要活下去,好不容易睜開的眼睛,充滿迷網,看得救護人員心酸又心疼,因為她7歲的弟弟,沒那麼幸運,被發現時,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

  這對9歲和7歲的小姊弟,什麼都還不懂但卻被媽媽帶上黃泉路,原來媽媽不滿男友在大陸另結新歡,居然帶著小姊弟在家裡的廁所,想不開,被表嫂發現不對,報警破門救人,最後媽媽自己恢復意識,9歲的女兒昏迷指數三,情況危及。

  消息傳回小姊弟就讀的國小,讓老師同學非常不捨,看看小姊姊手繪的故事書,色彩繽紛,但小主人卻躺在醫院裡,生命垂危讓人惋惜,這個媽媽只因為自己難過卻沒有仔細想過,她一時衝動下奪走的卻是寶貝孩子的未來與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