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6 18:58

想隨男友關進牢 小媽媽狠殺幼兒

王皓 報導

  接下來帶您看到的這則新聞,真的要讓人嘆息,天下父母百百款,而下面的這款最恐怖。四川有一個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,為了想和看守所內的男友團聚,竟然想把一歲半的親生兒子悶死,還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,而後帶著這段影片做為證據去自首,希望警方將她關進看守所裡。還好,警方及時把孩子送醫,搶救回孩子的一條小命。

  這個低著頭的年輕女孩叫做歐玉,相當心狠手辣,她企圖謀害自己才一歲半的親生兒子。因為我老公說他肯定要死,如果說他死了,我根本就沒有活下去的勇氣,如果老公死了我也死了,兒子沒有爸爸媽媽是不是很可憐,歐玉的邏輯和正常人不同,沒有爸媽的孩子可憐,被親娘謀殺的孩子難道就不可憐嗎?

  為了想和看守所內的男友在一起,歐玉竟然動手想悶死兒子,還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,接著帶影片自首投案,希望警方將她逮捕送進看守所。警察立刻將孩子送醫,所幸搶救及時,孩子撿回了一條小命。這起案件震驚大陸社會,然而因為孩子沒有死,再加上歐玉是自首的,家人也願意諒解,法官認為可以從輕量刑。被告歐玉犯故意殺人罪,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