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搶購"小鴨"限量商品 民眾爆口角!

古芙仙 何孟倫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黃色小鴨來高雄第一天,天公有做美,明月高掛,讓小鴨陪伴大家度過一個美好中秋夜,但是也意外連連。因為現場黃色小鴨商品限量1萬8千份,要排隊領號碼牌才買的到,因為天氣熱人潮多,就有民眾因為插隊問題吵架,還有人身體不適昏倒。

  黃色小鴨來高雄,從下午四點開始,鴨鴨進港,一直到夜幕低垂,夕陽落下,華燈初上,天公真的很賞臉,一直都是大晴天,最後月亮也露臉,和小鴨一起陪大家過中秋夜,港邊滿滿都是賞鴨人潮,過了晚上10點參觀時間,大家還不願散去。

  在海邊吹吹風看小鴨,療育身心,黃色小鴨魅力滿點周邊商品也賣到翻,從一大早開始,大家搶領號碼牌,因為限量1萬8千份,每人限買4樣,就有民眾因為插隊起了口角,買氣熱天氣熱,大家火氣也大,連到了晚上,也因為太擁擠,讓這位排隊買小鴨的小姐熱到昏倒了,消防隊員趕快進行現場救護,好在後來沒有大礙,只能說黃色小鴨,可愛魅力太驚人,讓大家就算熱到掛還是捨不得離開牠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