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搶生意爆口角 夜市上演全武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中華路夜市,發生攤商大打出手的火爆事件,把用餐客人嚇壞了,附近店家說,這兩家攤商,是叔姪關係,疑似是搶生意、結下樑子、而這回又因為搶客人,才會上演全武行。

  台中中華路夜市,發生攤商大打出手的火爆事件,當時把正在用餐的客人,嚇得尖叫閃躲‧好端端的怎麼會上演全武行呢?附近店家說,這兩家互打的攤商,是叔姪關係,疑似長期因為互搶生意早有芥蒂,這回又因為搶客人,才爆發衝突。

  紅衣男子,大聲咆哮衝上前,朝白衣男子狠狠的揮上一拳,白衣男子不甘示弱,抓起椅子,立刻反擊,在場民眾,有人嚇得尖叫,有人趕緊上前制止,但紅衣男子,火氣還是很大,白衣男子被打得滿臉是血,樣子真的很嚇人。

  這裡是台中市中華路上的夜市小吃攤,打架的兩個人,是二家小吃攤老闆,突然上演全武行,原本在用餐的民眾,都看傻了眼,全都躲得遠遠的,好端端怎麼會打架,原來二家老闆,早就互看不順眼,9日晚間,又因為攤位空間的問題,起了口角,火氣一發不可收拾,叔叔子,同是一家人,又都在夜市做生意,卻為了搶客人,大打出手,這下子親戚關係破裂,要修復,恐怕不容易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