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2:00

醉騎車還載童 差點摔掉兩條命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,酒後騎機車在街上亂晃,甚至還把隔壁的兩歲小孩載著跑,離譜的逆向又超速,最後差點跟一輛轎車對撞,轎車緊急煞車,車上的一大一小全都摔飛出去,還好都只有皮肉傷,孩子媽媽接到消息趕到警局,痛罵怎麼把孩子的命當玩笑。

  轎車駕駛開車在路上,遠遠的就看到對面,一台白色機車歪來歪去,突然轎車駕駛根本來不及煞車,也撞上摔出去的機車,重點是,機車上有兩個人,一大一小,有沒有受傷,有沒有生命危險,駕駛急著下車察看,還好摔車的兩人,只有皮肉傷。

  其中一個小朋友,是一個兩歲的小弟弟,大人則是渾身酒味,駕駛報警後才查出,原來騎車的男子,酒後駕駛還把鄰居的兩歲小弟,也接出門溜達,兩個人在路上逆向又超速,最後撞上一旁護欄出意外。

  還好小弟弟命大,這樣飛出去只有腳踝皮肉傷,接到警局時還張著無辜大眼,碰碰跳跳,但是他的媽媽衝來警局,又氣又心疼,氣急敗壞的媽媽,要警察嚴辦這個糊塗鄰居,闖禍的男子,自己在醫院酒醒,也很後悔,但真的是老天保佑,不然這意外要是讓小孩喪命,怎麼是都賠不起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